全部

长清俩中学生黄河边溺水下落不明 家人寻找两天仍未果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8-21 17:40:08

8月18日下午5点,在济南长清区文昌街道西兴隆村附近,两名十几岁的男孩到黄河游泳时不慎溺水,下落不明。经过一天的打捞,救援队一直未找到落水的两名孩子。截至今天下午4点,家属正沿着黄河往下游寻找。

据附近村民介绍,溺水的两个男孩都只有十几岁,下午4点左右到黄河洗澡的。“不知道怎么溺水的,一个在中间,一个在边上,两个人离得有10米远,边上的还喊了一声救命。”一位目击村民表示。

由于黄河暗涌较多,最先发现孩子溺水的村民也不敢贸然下水,只得打电话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民警和消防立即赶到现场救援。而孩子的家属得知消息后,也很快赶到了现场,但两个孩子孩子已被水流冲走。

家属告诉记者,两个孩子是昨天下午4点左右趁家长不在家时偷偷跑出门的,然后直接从家后面到了黄河边,两个人刚开始在浅水区玩,后来又跑到深水区,因为水流太急,就被冲走了。两名男孩正上初中,一个13岁,另一个14岁。

寻找数小时未果后,凌晨1点多时,家属向济南蓝天救援队求助。上午8点多,蓝天救援队的7名携带声呐等救援装备前往事发地,开始进行溺水救援。不过,在打捞了近5个小时后,仍然未找到落水的两名少年。

20日下午4点,记者再次联系溺水男孩的家属。家属告诉记者,他们到现在还没找到孩子,救援队也没有再来帮忙打捞,考虑到孩子可能被水流冲到下游,他们目前正沿着黄河往泺口浮桥方向寻找,希望能有所发现。

“现在孩子的活的可能性不大,下游的各个浮桥,还有沿岸的市民,如果能帮忙找到孩子的尸体,就是给家长一个最大的安慰。”落水男孩的家属表示。

如果您在黄河边看到过这两个溺水的男孩或相关线索,可以提供给孩子的家属,联系方式:15066699678,15866706836。

[责任编辑:杨凡、陈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长版假期结束!直击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复课第一天

五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书声琅琅,笑脸盈盈,美好与希望尽收眼底。初三复课第一天,归来的学子是什么样的状态?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山东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志愿填报时间已定!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山东教育发布 2020-05-08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组图:开学啦!济南八万多名初中毕业学生雨中返校

早上6点,济南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就赶到学校,做好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8

筑牢“安全墙” 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多项措施迎初三复课

开学复课的日子终于到来,初三于5月8日正式开学。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初三年级大概有280名学生返校上课,学校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保持在线教学的教育温度

教育是一项有温度的事业,在复杂和严峻的形势下,高校在开展线上教学时更要保持教育的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