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报送进农家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3 10:39:02

2月2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副院长赵军辉、郝风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赴兰陵县西大埠村看望慰问了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荣获银牌的优秀选手张风利及其家人,带去了学院党委的祝贺和新春祝福。

在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学生张风利代表山东省参加原型制作项目比赛,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夺得银牌,顺利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并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在张风利的家中,解耿品、赵军辉、郝风伦一行询问了张风利的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张风利家人对张风利学习、训练和比赛给予的支持和鼓励,感谢选手在首届全国技能大赛中为学院、为山东省争了光添了彩,并送上喜报、奖金和慰问品。同时,勉励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勇攀高峰。交流中,张风利的父亲留下了喜悦的泪水,他激动地说,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多年培养,我们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孩子比赛,鼓励他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争取再为家乡添彩、为全省争光。

近年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着力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职业技能教育,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行业高水平职业技术技能人才。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技能竞赛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风建设、人才选拔培养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将大赛成绩转化为教育教学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