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每人五斤!山财大爱心校友为母校捐赠15万斤苹果 学生感叹“又脆又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6 20:4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财经大学校友董方军捐赠的15万斤苹果抵达山财大舜耕校区,从沂源到济南,跨越100多公里,15万斤苹果经过学校层层消杀,终于来到了学生们的手里。

学生李清仪说:“我非常开心!我们是每人一箱,一箱五斤左右。”

董方军,是山东财经大学1996级校友,也是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院长。 本次捐赠的“沂源红”苹果,共计15万斤26600件,从分拣、包装、装车共用了3天时间,一箱箱苹果表达了沂源父老乡亲们的心意。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代表学校向董方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的爱心表示感谢。此次爱心捐赠的生活物资,为校园疫情防控、为学生有序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相信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董方军表示,作为财大人,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当涌泉相报,用实际行动与学弟学妹们共同抗疫。乡村振兴学院作为山东财经大学创新型前沿学院,是文化振兴乡村的典范。愿爱心能温暖每一位学子的心灵,愿母校优秀文化传承能够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山东财经大学疫情防控专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团委、安全管理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办)、乡村振兴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丛润祺  通讯员  沂源台 聂超沂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