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山东省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8 11:2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全省共30家单位(区域)获得认定,其中,创业就业方向13个、融通创新方向5个、精益方向12个。经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和现场抽查等环节,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创业就业方向双创示范基地。

据悉,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是山东省为加快推动创新创业资源向双创示范基地聚集,带动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发展,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的重要举措,对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市级、省级、国家级多项荣誉,先后被济南市人社局评为“济南市就业创业实践教育示范基地”“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济南市科技局、财政局评为“泉城众创空间”;被山东省人社厅评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被山东省委、省政府表彰授予“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2021年当选齐鲁科创大走廊高校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本次入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是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示范基地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双创组织模式和服务模式创新,加强双创文化建设,聚焦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态环境打造,带动高质量就业创业,努力把双创示范基地打造成为就业创业的重要载体、融通创新的引领标杆、精益创业的集聚平台,充分发挥双创示范基地的带动作用,推动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近90万人报名,这届年轻人为何爱考“社工”?

近日,民政部表示,全国已发布8.2万个城市社区专职工作岗位,全部面向高校毕业生开放,其中2.5万个岗位专门招聘高校毕业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8-05

教育部部署遴选首批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遴选2022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遴选和建设首批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详细]
教育部网站 2022-08-05

中小学影视教育,如何真正“学以致用”

在今天这个万物互联的“读屏时代”,小小屏幕已经成为承载知识、传播信息最主要的工具。[详细]
光明日报 2022-08-05

准大学生暑假怎么过?陪伴家人、考驾照、暑期旅行是主要安排

对于准大学生来说,这个暑假无疑是特别的:告别忙碌备考的高中,迎接更加独立自主的大学时代。暑期已过半,准大学生们过得如何?[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22-08-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