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办“二十年共成长”优秀校友设计作品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6 13: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近日,以“二十年 共成长”为主题的山东建筑大学优秀校友设计作品展在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艺展馆里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学校领导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新校区二十年改革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领在校学生一起建功新时代。

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优秀校友徐建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回到母校,这个校区是我毕业20多年第一次来,感觉特别亲切,也是想跟师弟师妹们说一下,珍惜这四年的大学时光,将来到社会上可以做更好的设计。”

据悉,本次作品展共遴选了20余幅优秀校友作品在学校展出,展期持续到3月25日。这次作品展既是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记录,也是艺术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梳理与展示,给在校学生带来新的启示。山东建筑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吴雨航表示“今天参加了‘二十年 共成长’校友展,我受益良多,有很多地方可以向我们学院的各位前辈学习。”

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校友分会秘书长张洪俊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校友展这种形式的设计交流,更密切校友之间的关系,让分布到五湖四海的校友们,能更多的参与到母校的建设过程中。”

闪电新闻记者 张一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