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理工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8 17:2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近日,由临沂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烟台理工学院张桂龙和王琪睿两位同学分别荣获本科非师范组一等奖、三等奖的佳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旨在搭建山东省各高等院校教师专业技能训练交流平台,培养高等院校课程与教学论(生物)、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和生物学教育专业本科生的教师素养,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水平。

烟台理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在学生和指导教师选拔、学生技能提升、教学模拟培训等各个环节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本次比赛的内容由参赛选手自行选择中学生物学教材中的一个课题进行组织说课和模拟授课等两个环节,备赛期间,王晓君和高娜两位老师全程参与,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下,积极准备、反复锤炼,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教学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展示了烟台理工学院教育的深厚底蕴、学生优良的专业素质,充分体现了学校具备较强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通讯员 孙茹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