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教育厅批准!今年开始招生

来源:济南旅游学校

作者:刘萌

2024-03-08 20:0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一批高水平中职学校联合高职院校举办初中后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点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函〔2024〕10号),济南旅游学校成为首批高水平中职学校联合高职院校举办初中后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的学校,学校6个专业进入2024年招生序列。这既是对全校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更好地满足了初中毕业生对高等职业教育的需求。

图片

联合高职院校举办初中后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是学校提升办学层次、拓宽办学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学校将通过与联办高职院校的密切合作,进一步完善一体化贯通人才培养方案,强化课程体系建设,共建共享资源,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萌  报道

[责任编辑:刘萌 刘磊娜 梁义 张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历城区实验小学迎来新学期

济南市历城区实验小学迎来新学期

[详细]
济南市历城区实验小学 2024-02-26
院士呼吁:应扩大儿童精神科医学生培养规模

院士呼吁:应扩大儿童精神科医学生培养规模

[详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2024-0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