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领秀城分园举办“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佳

2023-05-16 17:2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6日讯 近日,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领秀城分园迎来了“爱上户外游戏节”之亲子趣味运动会。

三位年级主任分别为亲子趣味运动会致词—— 希望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游戏中学会合作、在陪伴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会亲情……并祝愿本次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雄赳赳、气昂昂,带着满腔的热情、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自信的口号入场。

蜗牛走运球、你抛我接、小青蛙送回家、跳绳大闯关......形式多样的趣味亲子游戏,让家长朋友们跟随孩子们一起,重新回到了童年时代!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了!参赛的家长们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孩子们化身拉拉队员、加油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以“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为主题,以运动和游戏为载体,家长参与、社区支持,全方位实现了家园社携手共育。共同倾听、理解幼儿成长的需求,有效回应和支持幼儿学习的需要,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全面提升幼儿园的教学质量,以运动之名,共赴成长之约。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通讯员 张莹莹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刘磊娜 刘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