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工程职院工匠坊创新创业团队携作品亮相全国工艺美术博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2 10:42:06

5月28日,作为全国工艺美术界的年度盛会,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在舜耕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匠坊创新创业团队受邀参展。此次展会上,学校师生创作的参展作品——千里江山图灵感·鲁派花釉瓷器在全省及全国各工艺美术专家、大师和兄弟院校间获得广泛好评。

本届博览会由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山东省工艺美术学会、山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共同主办和承办,博览会以“弘扬齐鲁传统文化,打造鲁派技艺风格”为宗旨,汇聚了众多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民间工艺传承人。

凤凤老师与团队成员合影

本届博览会共设置了十一大不同主题风格的展区,涵盖数十种工艺美术门类,共设800个标准展位。团队成员们在参展的同时,轮流参观学习,博览百家之长,学习匠心工艺,并观摩了众多大师的现场操作,获得了非常大的启发,这为团队日后的产品开发、经营模式、定位策略都大有益处。

参观时所记录优秀展品

此次展会中,由工匠坊创新创业团队设计并自主完成烧制的千里江山图灵感·鲁派花釉瓷器大受欢迎,仅参展第一天便售出九件。询价欣赏者不计其数,观者皆不吝赞美。

千里江山图灵感·鲁派花釉瓷器(一)

千里江山图灵感·鲁派花釉瓷器(二)

5月31日下午会展结束,由高鹏老师带领团队成员仔细装点打包,将参展作品带回学校。此次参展历时三天半,展示了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双创工作成绩,丰富了成员们的见识、开阔了思路。此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将作为学校日后创新创业的指导经验,学校将吸取教训、扬长避短,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