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女子足球队在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中荣获高职组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0 15:1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2023年3月4日—3月18日,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举行,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女子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五场比赛全胜零失球,以骄人成绩一举夺得高职组冠军。

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承办,贯彻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健康第一”指导思想,旨在促进山东省高校体育工作的学习交流。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女子足球队由主教练范磊,领队高明骏,助理教练苏大成、王孟义带队参加本次比赛。女子足球队成员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项目。其中,范磊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岳一凡、焦文静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团队荣获队伍冠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获得校园体育文化传播奖第一名。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实习记者 陈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