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艺术教育品牌计划汇演临清蓝天舞蹈学校专场即将盛大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20 15:43:07

659903350661200956

2018年8月4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山东艺术教育品牌计划”即将联合临清蓝天舞蹈学校推出首场会员单位汇演活动。据了解,活动将在我省演出级别最高、有着“中国十大剧院”之称的山东省会大剧院隆重举行,这也是少儿艺术节目汇演活动首次在同类级别剧院举办,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

360885584209409700

从本场活动的舞台设计、灯光设计再到现场流程设置,准备周期长达20天,倾注了山东广播电视台专业执行团队与临清蓝天舞蹈学校工作人员的大量心血。作为本次汇演活动的承办者,临清蓝天舞蹈学校校长张谦女士表示,“临清蓝天舞蹈学校一直以来对艺术教学和教学成果展示都提出了高标准要求,旨在为学习艺术的孩子们享受不一样的艺术教育,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让孩子和家长们享受华丽的视觉盛宴。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能开拓学校老师的艺术水准和鉴赏力。”

张校长介绍说,活动在本校展开节目征集后,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报名情况热烈。相信,这样一场高规格、大气势的专场汇演一定会为孩子们的童年留念最珍贵的记忆。

据了解,本场汇演将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民生直通车》主持人朱文超领衔启幕,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同时本场活动也是山东广播电视台2018少儿中秋晚会一次节目选拔活动,晚会中优秀节目将有机会入选。

820537746327775925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详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